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紫神無題小短文


性轉短文

因為太想看看性轉後的醫部x暗部,所以自己敲了點短文自耕...


基本上只是沒頭沒尾的東西隨便看看就好...XDrz









神田京子現在非常的懊惱!她從沒想過自己會面臨這樣的局面。
「在想什麼呢?京子」衣川紫右手支撐著自己,另一隻手則輕輕撫上被他制於身下的女人的臉龐。
「嘖!」神田京子沒有回答,她撥開他不禮貌的觸碰,冷眼看著眼前這個花枝招展的男人。

明明是個男人卻比任何一位女性都還要熱愛華美的衣服及飾品。尤其他特愛女性款式的和服,臉上無時無刻都畫著妖艷的濃妝。奇妙的是這些東西帶在衣川紫這男人的身上卻不會給人突兀或噁心的感覺,好像他天生就應該與這些東西搭配在一起。但如此特殊的興趣還是讓一般人給他灌了個怪人的稱號。

儘管衣川紫有著如此特殊的嗜好,神田京子仍舊能夠無視他諸多誇張無理的行為與他相安無事的相處好幾年。但現在她卻覺得這個將自己壓在身下的男人看起來莫名的令人不寒而慄。

衣川紫望著身下的神田京子忍不住笑了起來。

即使京子現在凶神惡煞的瞪著自己,他還是很清楚京子現在其實非常緊張。

對於神田京子的一切,沒有人比他更了解!

在他還把京子誤認為小男生的孩童時期他們的關係就一直很親密。除了睡覺和洗澡的時間外他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一起。直到京子的身體開始發育的時候,兩人之間的關係才開始產生了些微的變化。

正確來說,變化的只有衣川紫。

他深愛的眼前這位跟他一同度過無數個四季的女孩。喜愛她的英氣風發、也喜愛她突如其來的尖酸刻薄。即使她有時粗魯的不像個女孩,在衣川紫的眼裡這都是可愛的表現。他向她告白過無數次,但女孩總是對他的情意無動於衷…或者說是視而不見。

「唉~京子好過份呢!總是對我這麼冷淡。」他故作可憐兮兮的說著,看了一眼自己被撥開的手笑了一下「不過無所謂。我就是喜歡京子妳這一點。」說完又再度摸上了京子的臉

「你到底想怎麼樣?」
「還會怎樣?妳受傷了我來幫妳治療。就這麼簡單」對於京子的提問,衣川紫簡單明瞭的說出自己原來的目的。
「戒靈鞭的傷不妥善處理的話會有很大的麻煩!更何況妳是有傷在身的狀況下還受了兩鞭,不好好休養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拋開剛剛有些捉弄人的態度,衣川紫一臉嚴肅的說著。
「既然如此那你又何必壓在我身上…?」衣川的話反而讓京子感到更加的煩躁。她當然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很糟糕,但他現在的舉動又跟治療有何干連?
「全套治療附帶調戲。聽起來不錯吧~?」
「我沒心情跟你胡鬧!」受不了對方不正經的態度,京子用力推開衣川。
「你不想認真的話就請你出去…我現在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妳這又是何必?信之介大人也說過了,會輸掉北方之地也有情報蒐集不全的問題,這不全是妳的錯!」
「與你無關…你不想出去的話我出去就是了…」不想再跟衣川紫爭執下去,她下床隨便抓了件外衣披在身上準備離開房間
「等等…」神田京子的舉動似乎激怒了衣川紫,他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拉回床上「妳想去哪裡…?」在京子做出進一步的反抗之前他扯掉了京子胸前的纏胸布。
「你…!」
「跟你說過病人不好好休息是不行的吧?為什麼都不聽我的話呢?」衣川伸出手在京子胸前大片的瘀血上輕輕的來回撫摸「妳看…都是妳亂動的關係,內傷有點惡化了呢。」
「你以為會變成這樣是因為誰…?」
「妳想說是我嗎?不對吧!會造成這種原因的人是妳才對!」他一邊說一邊用剛剛從京子身上扯下來的繃帶將京子的雙手綁住壓制於她的頭頂上方。
「我勸妳不要挑戰我的耐心…」他低頭在京子的耳邊輕輕說道「妳應該很了解我生氣起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吧…知道嚴重性的話妳最好聽話一點。」


衣川紫的語氣聽起來很溫柔,反而讓神田京子感到一陣恐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