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金光]神田京一開箱文(?)



嗯...我收了我人生中第一隻布袋戲的戲偶...(艸

以前最早開始看布袋戲大概是小學四年級開始
除了霹靂的布袋戲以外,我最有印象的應該是金光十八龍...

不過我第一部讓我認真看的布袋戲是霹靂劫
當時雖然有點害怕早期的血腥鏡頭,但劇情太精采又忍不住沉迷其中ww

一直到海殤君慘死,後面的劇情開始亂七八糟之後...停看了一小段時間
大概在我高中的時期迷上了白衣劍少之後又開始回去看

一直看到末世錄龍宿被拿去當捧傲笑紅塵的犧牲品之後,
我就從此跟霹靂說掰掰了吧~

我的戲齡雖然不算長,不過加加減減應該也有個10幾年。
這之中我也動過想收戲偶的念頭,不過因為當時還是學生所以只能放棄啦...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還會有重新對布袋戲找回熱情的一天www
也沒想到我也會真的有衝動下敗下戲偶的一天www
而且還是金光的偶ww
連我自己都震驚了(???

我真的很感謝金光能讓我找回當初那些追片的熱情!!

ok說了太多廢話還是快點進正題吧~以下是神田的開箱照





打開前的樣子(?
其實我在捷運站的時候為了請賣方敎我一點基本知識我已經開過他一遍了(三小


打開後...老實說有點像命案現場(幹



頭部照...我房間很亂所以打碼處裡(靠北



背影



背影第二張,主要是想拍頭髮



超嚴重的少年白wwww(最好是啦!
頭髮的觸感摸起來很順www



臉部特寫?原本是想拍眼睛的結果...(ry
是說我拿到偶之後才真的看出來他眼睛是褐色的,可見他眼睛真的很小(幹
我一直都畫成墨綠色的......有點想哭(?(艸



神秘的衣服結構(?
詳細研究過之後才知道他股間那條布原來是內襯




手部特寫
手指是可以動的



腳也可以彎



衣服上有大俠的簽名www
以證明這尊是公司出品~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收偶
還有很多部份還處於摸索階段就是(艸
順便自婊一下  
我請賣方的林先生大概告訴我該怎麼把手伸進偶裡(我第一次收偶不曉得)
他就翻出戲偶背上的洞給我看...
不過那個位置太靠近屁股了我一直忍著自己不要嘴角上揚 (靠杯喔!

總之日後有機會我也想帶他出去拍拍照


以後請多指教啦神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