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淚神]無題短文


標題構思中(幹
以下內文請搭配上圖服用~(去死!













神田靜靜坐在地上,平時的裝束已經脫了下來換上簡單的浴袍,鐵灰色的長髮隨意披散在身後。月牙淚坐在神田的身後,他將披散在眼前的灰色長髮隨手捉起一小束輕輕的梳理著。

「你的髮質很好。」
「啊?」
對於月牙淚突如其來的話語,神田感到些許的驚訝。月牙淚這個人看似對武術精進以外的事物都不感興趣,但沒想到他居然會關心起自己的頭髮。這倒是讓神田感到有些像是挖到寶的驚喜感,他笑著說道:

「原來月牙大人也會在乎髮質這種小事情嗎?我還以為您除了對增進武藝跟打敗師尊以外的事情都不感興趣呢?」
「因為能幫你梳頭的機會並不多,自然沒注意到了。」說完他又抓起幾束尚未梳過的頭髮,繼續著手上的梳理動作
「平時有保養?」月牙淚問道
「怎麼可能?」神田苦笑了一下:「月牙大人覺得我是會特別去做這種事的人嗎?」
「確實不太像。」

對於月牙淚的問題,神田忍不住想起了那位熱愛保養美容的女搭檔,衣川紫在幫他綁頭髮的時候也稱讚過自己的髮質,還稱讚他是天生麗質不用多做保養就跟保養過後差不多,讓自己非常忌妒。

但老實說做為一個練武的粗人,天生麗質這種稱讚他根本部會覺得高興,只覺得無限悲哀而已。

「說真的我還真想把它剪掉,整理起來實在太麻煩了。」神田有些無奈的說道。
「那真是非常可惜…」
月牙淚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注視著留在指縫間的秀髮若有所思。

而像是察覺到了月牙淚的思緒,神田短暫的沉默了一會兒,他用手指搔了搔臉頰有些難為情的開口說道:
「不過…如果月牙大人喜歡的話,那我就不剪了。」

月牙淚沒有回答,只是輕輕笑了一聲。他低下頭把臉埋進了神田的肩窩,輕輕舔咬著神田的頸子

舌頭的濕黏感讓神田身子一震,他下意識的想要掙脫卻發現月牙淚早已用手臂將他扣的死緊。

於是他想了一想決定放棄掙扎,身子順勢的往後靠讓自己更加陷入月牙淚的懷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