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赤神】暈船(懷孕描寫注意!)

赤羽x神田

注意!這是篇大雷文~
雖然沒有生子,不過有男性懷孕的描寫
OOC肯定有!
原PO在寫的過程被自己雷了無數次XDD
邊寫邊喊:唉喲!救命!夭壽喔~
原本是有點想放棄的,不過由於新劇照帶給我的衝擊性過大,於是就抱著想要報復社會的心情咬牙把這篇敲完了XDD(幹

總之這篇只是我的腦洞歪歪文~認真就輸了~(幹
設定是跟之前和昕又合作的赤神本是同一個











夜深人靜,神田京一站在船頭的扶手旁邊,他伏趴在船的圍牆上一臉鐵青的望著海面。

「沒想到會暈船啊……真夠悲哀…。」努力忍住想要吐出來的衝動,用著只有自己聽的見的音量喃喃自語。
說真的要不是現在自己的情況特殊,不然幾年前他跟著月牙大人和衣川紫前往中原時搭的小船比現在這艘大船晃上好幾倍,他也不像現在這樣暈的這麼厲害。

三個月前他被衣川紫診斷出懷有身孕,原來神蠱溫皇贈予赤羽信之介的媚藥不但會讓服用的人定時發情,還附有能讓男性也能受孕成功的功能。不論是赤羽軍師還是神田自己在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除了哭笑不得以外也實在是不知道該做何種反應。但儘管發生如此非常識能理解的事情,赤羽還是希望神田可以生下孩子,於是神田也就漸漸接受自己已經懷孕的事實。

出發前往中原之前,赤羽原本希望神田別跟著他去中原冒險,留在東瀛好好調養身體等著孩子出世。但無論如何神田都執意要跟隨赤羽一同前往,他表明了是自己希望能為赤羽和西劍流出一份心力;並保證自己絕對不會硬去做自己勉強不來的事,赤羽才答應他帶他一起離開東瀛。

然而才搭上船沒多久,神田就感到不對勁了……。

懷孕後的這三個月裡他多多少少有過孕吐的症狀,但他實在沒想到懷孕的不適感連帶著讓他對搭船的適應力跟著減低,神田現在連站著都覺得有點困難,但他身為暗部領導人的自尊心又不容許他在外人跟部下面前表現出虛弱的一面,好在現在已經夜入子時,這裡只有他一個人負責看守,不用擔心有其他的人會去注意到他的異狀。

才剛這麼想沒多久,他現在最不希望碰到的人卻從遠方朝他走了過來。

「京一,你還好嗎?」赤羽慢步走到神田的身邊,擔憂全部寫在臉上
「軍師……!」神田感到有些困窘,他不想害赤羽替他煩心。

畢竟一開始赤羽並不打算帶自己出海,是他自己再三保證不會給軍師添麻煩,軍師最後才願意妥協帶他一起去的,而現在演變成這樣的狀況實在讓神田感到有些無地自容。

「我說過了,只有你跟我的時候別叫我軍師。」赤羽輕嘆了一口氣。

看出眼前的情人為了不讓自己擔心而強打起精神的樣子,眼裡滿是心疼。他輕撫著神田的背柔聲說道:「覺得難受的話就去休息吧。我可以找別人來守夜。」

「我不要緊的…軍師……。」神田強壓下嘔吐感,努力裝做沒事的說道:「屬下只是太久沒搭船有點難以適應而以…等一下就會沒事了……請不要太……。」話還沒說完,強烈的不適讓他把話吞了回去。

「但是你的樣子怎麼看都不像是沒事。難道連我的話都不聽了嗎?」赤羽將神田拉進懷中,語氣顯得有些不認同。

神田靠在赤羽的胸前沒有答話,但作為神田的上司兼情人他很清楚神田的個性,他知道神田現在不回話並不是不想回答,而是他深怕一開口就會無法克制的在自己面前嘔吐。但看他這樣一直強忍下去也實在令人不忍……總得想個辦法才行。

於是赤羽思考了一陣子之後下了個決定。他左手臂將神田摟的更緊,右手則摸上了神田的下顎,趁著神田還沒來得及弄清楚自己想幹麻的時候,手指快速的入侵了神田的口腔。

「軍…軍師……?唔!」
「吐出來會舒服一點。你忍耐一下…。」

說完赤羽把手指往內伸用力壓住神田的舌根,神田的身體反射性的一震,他下意識想掙脫赤羽環抱自己的手,但赤羽像是早就料到他的反應一般將他扣的更緊,手指也持續的往他口腔更深處翻攪著。

「唔…!唔咳咳……!」脆弱的喉嚨本來就經不起刺激,再加上赤羽的動作完全觸動了神田已經忍了一整天的反胃感,經過這樣的戳弄他再也壓抑不住自己,不顧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失態;他掙脫了赤羽的懷抱整個人趴在圍牆上狂嘔。

「嘔咳咳……!咳…嘔…咳咳……!哈啊……」像是要把身體裡的水分全部吐出來一般,直到胃裡再也吐不出東西之後才停止。

災難結束之後,神田整個人都癱軟了下來,或許是緊繃了一整天的神經獲得了紓解,他無力的跪坐在地上喘著氣,在他的氣息漸漸疏緩、腦經慢慢清醒回想起剛剛自己有多失態的時候一雙熟悉的臂膀將他緊緊抱住。

「沒事了嗎?現在舒服多了吧?」赤羽用手抹掉神田還留在嘴角的唾液,神色有些內疚。他將神田打橫抱起,在他耳邊柔聲說道:「我帶你回房休息吧。」



替神田換上一件乾淨的外衣之後,赤羽把神田放在床舖上,並輕輕幫他拉上毯子。
神田雖然還是感到有些暈眩,但身體跟之前比起來已經舒服許多,他側躺著面對著赤羽。想起剛剛發生的事,內心升起了一股說不上是羞愧還是困窘的情緒,他看著伸手撥開他臉上的髮絲的赤羽,欲言又止。

「那個……軍師……」
「京一,我記得出發前你答應過我絕對不會勉強自己的吧?」

赤羽的口氣顯得有些嚴肅,但手上的動作依舊很溫柔。

「是的…真的很抱歉……」神田不禁別過視線,此時的他有點不敢直視赤羽的眼神。
「明明是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的……結果好像反而給您添麻煩了。」他現在更是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我並不是在責怪你。」赤羽撥著神田額前的瀏海,半強迫的讓神田的眼神跟自己對上:「我從來都不曾懷疑過你的忠心跟能力,但是要是你跟孩子有個什麼閃失…我想我絕對會後悔帶你一起來中原!我們現在已經不單純是上司跟下屬的關係,你是我的情人,我希望你能再多依賴我一點。」

赤羽的一番話讓神田脹紅了臉。看到神田困窘的反應赤羽的嘴角忍不住泛起微笑。從他第一次跟神田發生關係時,他就一直很喜歡看劍神田露出困窘的模樣,赤羽爬上床鑽進被窩裡,雙手環抱著神田的腰。

「軍師…?」
「我說過很多次了,只有我們兩個獨處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叫我的名字。」將臉貼在神田的耳際。用著有點慵懶的聲音小聲的說:「好好休息吧。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陪你的。」

赤羽環抱在自己腰際的重量,以及他充滿磁性的聲音都讓神田倍感安心,雖然赤羽有時候會捉弄自己,但神田清楚他對自己的呵護從來沒有少過。他伸出雙手回抱住赤羽的腰,讓自己更加貼近那令他安心的體溫。

「是的…信之介大人……。」

聽到神田的回答,赤羽滿意的閉上眼睛。神田也在赤羽的懷抱中沉沉睡去了。

  ======
後記(?):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寫神田暈船而已…
但看他在預告片裡那個腰壽帥(?)的前空翻又覺得他好像跟暈船這種事沒什麼緣分(?
於是莫名奇妙就加了孕吐的梗進來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