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赤神】印記【18R】


毫無反應就是一篇肉文
OOC肯定有




夜幕低垂,圓月高掛。萬物都休息的時間中卻有兩道身影在和室內親密的交纏在一起。

和室內迴盪著喘息聲,神田京一躺在床舖上任由他鐵灰色的長髮披散在他光裸的身軀上。平時清澈又銳利的眼神此時看起來顯得有些迷濛,他望著眼前覆上他身軀的紅髮男子;雖然看不清面容但在微弱的月光下他仍然隱約的看出對方的眼裡同樣充滿了情慾。

「軍師…?」
「噓…。」赤羽用手指輕輕按住神田的嘴唇,他伏下身靠近神田的耳旁輕聲細語的說道:「別出聲,不然會被聽到的。」

說完他親吻著神田的額頭,一路沿著眼瞼、臉頰,最後來到他的唇上。親舔了一下他的嘴唇之後趁著神田換氣的空檔給了他一個深吻。

「唔哼…」神田感到呼吸困難,赤羽的舌頭鑽入他的口腔與他交纏在一起不斷的吸取他口中的空氣,唾液隨著嘴唇的開合沿著嘴角滑落,畫面看起來情色異常。

赤羽一面吻著神田一面撫摸著他的身體各處,左手的拇指腹輕重不一的搓揉著神田的乳首。右手則沿著腹部一路向下游移,最後停留在已經微微挺起的分身上。

神田下意識的想併攏雙腿,但他慢了一步。赤羽用膝蓋頂在神田的大腿內側不讓他合上,隨後他握住了神田的分身輕輕的套弄起來。

「唔……嗯哼…」

身體上最敏感的兩處被同時玩弄,又被赤羽吻到有些喘不過氣,神田忍不住輕推著赤羽,扭動著身軀試圖掙脫對方對自己的箝制。但在赤羽的眼中這些舉動反而更像是神田在迎合自己。

「有這麼等不及嗎?」

吻了神田許久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他的雙唇,赤羽刻意曲解神田的反抗動作,在他的耳邊輕聲呢喃著。

就在神田以為自己終於能喘口氣的時候,赤羽轉向吻著神田的耳後一路沿著脖子、鎖骨,最後停留在胸前,他含住另外一邊沒有被玩弄的乳首輕輕吸吮著,另一邊的手則更加加重撥弄乳首的力道。

「哈啊…嗯……!」受到更進一步的刺激,神田反射性的向後弓起身子。他緊掐著赤羽的肩膀試圖轉移掉赤羽帶給他的刺激。

「呃…啊……!軍師…別……」

神田的身軀不由自主的顫抖,雙腿忍不住微微踢動,大腿內側無意識的摩擦著赤羽的腰部。此舉更加勾動了赤羽的慾火,他帶了點惡意的輕輕啃咬神田被玩弄許久的乳尖,並加快了套弄分身的動作。

「啊……啊哈!唔……」

神田的分身前端分泌出許多半透明的液體,沾濕了赤羽的手而發出陣陣淫糜的水聲,伴隨著赤羽手上越來越激烈的動作神田的意識逐漸模糊了起來,身下傳來的水聲不斷的刺激著自己的精神觀感。他緊攀住赤羽,努力壓制自己脫口而出的呻吟,身體大幅度的扭動顫抖,模樣像極了一隻被抽離水中的魚兒。

一聲長吟,神田終於達到了高潮。濁白的精液沾濕了赤羽的手掌及自己的下腹,神田的腦子呈現一片空白,他喘著氣沉浸在射精後的餘韻裡。赤羽則不打算給神田太多的休息時間,他將神田的身體翻轉呈現背對著自己的體勢,並輕輕啃咬著神田的後頸,一路沿著肩膀吻到腰際,動作輕柔的像是在對待珍貴的寶物一般。

神田把臉埋進枕頭裡,腦中不斷預想著赤羽接下來會對自己做出什麼樣的動作,內心萌生的羞恥感,再加上赤羽若有似無的挑逗,神田的慾火在一次的被挑起。

「嗯…嗯哼……唔……」或許是因為赤羽的吻太舒服,神田忍不住發出了細微的呻吟。

因高潮後的餘韻而變的更加敏感的身體微微發燙,神田雖然很想反抗赤羽的動作,但或許是因為身體本能的渴求壓過了自己的理智,身體完全使不出力氣,癱軟著的身軀只能任由赤羽擺佈。

看著神田享受的反應赤羽露出滿意的神色,他將沾滿精液的那隻手緩緩移到神田的臀部,並把手上的液體往神田的後穴抹去。

(嗯…那裡……!)
後穴感受到一陣溫熱的濕黏感,神田已經完全明瞭赤羽接下來會對自己做什麼,他把臉更加深埋進枕頭裡,卻下意識的將臀部抬的更高。赤羽輕柔的按壓著神田的穴口,直到後穴逐漸開始軟化,赤羽才將手指刺進神田的體內。

「呃…唔嗯……!!」異物入侵的感覺不禁讓神田繃緊身子。

即使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也不是第一次跟赤羽發生性關係,但神田依舊無法習慣被這樣玩弄,他緊糾著被單喘著氣,後穴的肉璧激烈的收縮著,像是在阻擋異物更加深入自己的體內。

「身體放鬆一點…不然你會受傷的……。」赤羽空出來的手緊抱著神田緊繃的身軀,並在他耳邊輕聲呢喃著。
像是為了幫神田轉移一些注意力,赤羽親吻著神田的後頸、啃咬著肩膀,抱緊神田的手則不停的在他身上移游,最後來到下腹靠近分身的位置,輕重不一的搓揉著。而停留在神田體內的手指則更往深處開發。

「啊…!軍、軍師…!等等……!」

赤羽大幅度扭曲手指的角度擴張著神田的後穴,指尖也不停搔刮著通道內壁。赤羽早已熟析神田的身體,他很快的找到神田體內的敏感點,大力抽刺著。

「啊!啊啊…!哈啊…!軍師……軍師……!」

從體內直接的刺激感讓神田一時之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被抹在後穴上的液體,加上赤羽激烈的抽插動作所發出的黏膩拍打聲也不停刺激著自己的聽覺,神田此時已經顧不得羞恥心,任由本能驅使自己發出陣陣放蕩的呻吟,他更加抬高臀部,腰支隨著赤羽的動作激烈的擺動好讓赤羽更加深入自己。

「啊…!哈…不行…!啊啊啊||!」

沒多久,神田經不起赤羽的玩弄很快就達到了第二次的高潮,射出的精液全部滴到了床被上。

赤羽抽出神田體內的手指,神田再度癱軟在床舖上,後穴的異物消失讓神田鬆了一口氣,但一股空虛感也伴隨而來。

「你看看,床舖都被你弄得這麼髒了……」耳邊傳來赤羽的聲音,神田還沒來得及反應,便感覺到赤羽火熱的分身已經抵住自己被充分開發的後穴。

赤羽的分身緊貼著神田,但他只是輕輕摩擦著穴口遲遲沒有進入。而光是這樣的動作就已經讓神田興奮的全身發抖。

(啊……為什麼還不快點進來……)
神田的腦內不斷浮現過往自己與赤羽數度歡愛的回憶,渴望被貫穿的慾望使他不由自主的扭著臀部,渴求著赤羽更進一步的侵犯。

赤羽看穿了神田的心思,他露出了帶有惡作劇的笑容,赤羽將持續抵著穴口的分身前端小心翼翼的插入神田的後穴。

「嗯…嗯哼……」

原本空虛的後穴逐漸被填滿,讓神田忍不住發出低吟。而此時赤羽突然將神田的身子往後拉,讓他以後背貼著自己前胸的體勢坐到自己小腹上,赤羽的分身就這樣整根沒入了神田的身體裡。

「啊啊啊||……!」

太過強烈的快感讓神田驚叫出聲,他整個人往後弓起,扭動著的身軀更加往赤羽懷裡鑽,大口喘著氣,顫抖的雙腿無力合上只能任由它大開著。

分身被神田溫熱且緊緻的通道包覆住,同樣也讓赤羽產生了極大的快感,通道肉壁激烈的收縮讓赤羽忍不住皺起眉頭,或許是想讓自己適應神田體內的熱度,赤羽並沒有馬上開始動作,他將頭靠在他的肩窩,並將神田敞開的雙腿更加往兩邊拉開,分身及交合處更加清楚的暴露在空氣中一覽無遺。

神田有些慶幸此時的房間內並沒有任何燈火,不然如果看清楚自己現在的模樣他可能會覺得羞恥的無地自容。

赤羽的手撫摸著神田的大腿內側,指尖沿著大腿根部輕輕往上搔刮,此舉再度惹的神田全身顫抖。

「光是這樣就讓你這麼舒服了嗎?」赤羽在神田的耳邊輕吐著氣,神田沒有回話,只是緊揪著被單微微發著抖。

赤羽光是單純進入自己的身體裡就已經讓他舒服的快要失去自我,如果赤羽真的開始動作起來,自己或許會發瘋吧?一想到這裡神田不禁感到有些害怕,但同時也有一股既期待又興奮的感覺在他的心裡萌生。

就在神田陷入自己的思緒中時,赤羽毫無預緊的開始抽插了起來。

「呃…啊……!啊啊……!」在心中毫無防備的狀態下開始抽刺,神田不禁驚叫出聲。

一陣陣衝頂的快感讓神田的腦子呈現一片空白,他揪著被單任由本能驅使,大聲的呻吟著,大幅度扭動的身軀像是在逃離也像是在迎合,由臀部傳來的強烈拍打聲更是讓整個房間裡瀰漫著淫縻的氣氛。

赤羽抓起神田緊揪著被單的手放到神田的分身上讓他握住,並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我會開始撫摸你的身體…,底下你就自己弄吧…」
「啊…是……」神田意亂情迷的點了點頭,他聽從赤羽的指示握住自己的分身緩緩套弄了起來。

「嗯…啊……!軍師……」神田搓揉著自己的分身,身體隨著赤羽的動作大幅度的上下晃動,背部不停摩擦著赤羽的胸口。

赤羽的的雙手緩緩在神田的身上移遊,手指輕輕搔刮著神田敏感的肌膚,感受到神田的輕顫赤羽滿意的笑著,他把手指移到神田的胸前,輕輕捏著神田因情慾而變的堅挺的乳尖。

「啊啊啊||…!」赤羽的舉動讓神田身體一陣痙攣,身體反射性的向後弓起,包住分身的通道內壁一陣激烈的收縮將赤羽夾的更緊。

(好緊…!)
感受到通道的緊縮,赤羽的額頭微微冒出汗水,他一面舔吻著神田的後頸,一面在他耳後輕輕呼氣。

「你的身體真的相當敏感啊…」當然神田會有現在這樣的敏感的身體,全是因為自己長時間開發下來的傑作。

赤羽更加大力的捏弄神田的乳首,每捏一下後穴便會劇烈的痙攣緊縮,而赤羽也逐漸加強抽刺後穴的力道,愉悅的感受著神田因為自己的玩弄和攻勢而變的更加放蕩。

「啊…!啊啊…!軍師…不可以……!」

下身不斷傳來衝頂的快意,敏感的乳首也不停的被玩弄,神田的理智已經完全拋到了九霄雲外,此時的他完全沉溺在性愛的歡愉中,套弄自己分身的手也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腦中只希望能快點達到高潮。

就在神田快要解放之際,赤羽突然拉起神田的身子,將分身抽離他的身體,並調整神田的體式讓他平躺在在床舖上。

「欸……!?」赤羽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神田瞪大了眼睛,他一臉不解的望著赤羽,下身突然被抽空而無法達到高潮的空虛感讓他不由自主的扭動著身軀,雙腿微微踢動企圖用大腿摩擦自己的分身。

赤羽撥開了沾黏在神田臉上的髮絲,俯下身與他唇舌交纏在一起。他抬高神田的腰部並把枕頭墊在他的腰部下方,使他的腰部高起,他把神田的雙腿拉開至最大的角度,再度把火熱的分身挺了進去。

「喔……!」神田再次被赤羽給填滿,而這個體位更加容易刺激到神田體內的敏感點。餘情未了的後穴再度緊緊包住赤羽的分身。

赤羽一手與神田十指緊扣,另一手則握住神田的分身輕輕搓揉,並迫不及待的再度抽送了起來。

「啊…!喔…好深……!」

赤羽的抽刺不停的撞擊著自己體內的敏感點,肉體間的碰撞聲刺激著自己的精神,驅使他更加投入在做愛的歡愉之中。神田配合著赤羽的動作大幅度的擺動著腰肢,讓赤羽能夠更加深入自己的身體裡。

「啊…!哈……軍師……」
「叫我的名字…」
「啊…哈…!信…信之介大人……」

聽見神田的回答,赤羽感覺到心中最後一點點的理智隨著神田的呼喊煙消雲散,他輕輕啃著神田的鎖骨,舔吻著胸口。並加快了抽插的力道及動作。

「啊!啊啊……!不行…啊啊啊||…!」禁不起赤羽激烈的抽刺,神田終於再次達到了高潮。而同時他也感受到一股溫熱的液體射進了自己的身體裡……。


整晚,赤羽和神田都在於水之歡中度過。
直到神田的身體再也負荷不了之後,赤羽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神田。

歡愛結束後的赤羽穿上了一件乾淨的睡袍,到浴室裡打了一桶溫水回到房間,準備幫神田清理身子。

體力透支的神田早已沉沉睡去,赤羽抱起神田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肩窩,他拿起沾了溫水的毛巾幫神田輕輕擦拭身體。此時微弱的晨曦透過紙門照進和室內,透過微弱的陽光,赤羽終於可以看清楚神田現在的模樣。

白皙的頸子及胸口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吻痕,腰腹及大腿內側也有零零散散的,自己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

看著這些自己在神田身上留下的印記,赤羽露出了既滿足又欣慰的笑容。他親吻著神田的額頭,並更加收緊摟住神田的手,繼續著手上的擦拭動作。



===後記===

沒頭沒尾的肉文終於結束了wwwwww

其實赤羽的背上跟手臂上也有不少神田留下的抓痕喔wwwwwwww(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