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赤神】餵藥



新刊試閱
清水文
OOC注意!









西劍流軍師,組織內出了名的工作狂赤羽信之介難得的病倒了。

他躺在房間裡望著天花板,手腳感覺像是被綁了鉛塊一樣沉重,雖然已經不再繼續發燒但腦子還是覺得有些昏沉。來幫自己看診的衣川紫告訴自己他已經昏睡了三天,病倒的原因是因為過勞,需要好好靜養一段時間。

赤羽從來不曾像現在這樣狼狽過,自從西劍流在中原戰敗,祭司及柳生鬼哭離世之後,赤羽便把西劍流所有工作和責任都攬到自己的身上去處理。或許是因為不想辜負祭司的委託,也有可能是對自己的能力太有自信,在安頓軍心及處理組織內政務的雙重壓力下,赤羽的身體終於負荷不了了。

「唉…」赤羽忍不住嘆了口氣,把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更拉緊了些。

身為一個工作狂,赤羽躺在床鋪上只覺得比平常還要焦慮,此時的他才感到有些後悔,如果平時能在更多依賴自己的部下一些,不要像之前那樣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或許現在不用躺在這裡當廢人了吧?

醒著多想只是徒增煩悶,赤羽閉上眼睛,準備再度進入夢鄉。反正他現在也沒事做,除了睡覺以外好像也不能再幹麻了。而當他剛闔上眼不久就聽見房間的紙門被拉開的聲音。

雖然對方有刻意放輕腳步,不過赤羽還是很快的就認出現在進入自己房間的人是誰,於是他玩心大起決定來裝睡,想趁機來觀察看看對方會不會有其他的舉動。

神田京一端著剛煮好沒多久的湯藥,輕手輕腳的來到了赤羽的房門口。
他小心翼翼的拉開紙門,盡量不發出聲響緩緩走到赤羽的床鋪旁邊,將藥湯放至於地上之後,神田便在赤羽的身旁坐下。

(信之介大人又睡著了嗎…?)

不久前才從衣川紫那裡聽到了軍師已經清醒的消息,他才想幫軍師送湯藥進來。而一進房就看到軍師再度睡去,想必這次他是真的被累到了吧?

看著赤羽的睡顏,一向自信滿滿的神田很難得的露出有些沒落的神情。

作為西劍流軍師最親密的情人,居然在他病倒之時什麼忙都幫不上。神田並不懂什麼醫術,雖然長年在戰場上奔走讓他學會一點包紮傷口的技術,但這對軍師現在的病情一點幫助都沒有。他不懂得藥理,更不可能會針灸,於是軍師病倒之後他只能在一旁乾焦急,然後像現在這樣在軍師睡著的時候坐在他的身邊陪著他。

令一方面,神田自從與軍師交往以來一直都處於被保護的狀態,而自己卻無法為他分憂解勞…神田也為此感到有些氣餒。而更令他煩躁的是,沒想到他居然也會為了這種事情鑽牛角尖……這實在太不像他的作風了。

思及此,神田苦笑了起來,他用了非常細微的聲音說了他最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吐嘈自己。然後拿起放在身旁的湯藥,喝了一口含在嘴裡。畢竟他本來就是來餵軍師吃藥,可不是進來對著睡著的赤羽乾瞪眼的。

(我現在能為信之介大人做的,也只有這個了……)

藥的苦味忍不住讓神田皺緊眉頭,但他還是忍耐著。神田含著湯藥,將唇附上赤羽的,緩緩將口中的藥水送進赤羽的嘴裡。

而就在神田餵藥餵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緊緊扣住了自己的後腦杓。

「唔—…!?」

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神田下意識的想逃開,但扣在腦後的手卻把他緊緊壓制住,一點都沒有想要讓神田離開自己的意思。

「唔…嗯唔……!」神田覺得有些呼吸困難。但赤羽顯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自己。

神田感受到赤羽的舌鑽進自己的口中與他交纏在一起,赤羽持續的侵略神田的口腔,掠奪他口中的空氣。激烈的接吻使唾液沿著嘴角滑下,交織成一幅有些情色的畫面。

他們就這樣持續接吻著,直到神田感覺到有些缺氧之後,赤羽才放開了神田。

「哈…哈……!」神田大口喘著氣,任由從嘴角流下來的唾液牽出些許的銀絲,他試著從因缺氧而變的有些混亂的腦袋拉回思緒,一回神便看到赤羽用著一付惡作劇得逞的表情看著自己。

ご馳走様」(多謝款待…)

聽到赤羽對自己說的話,神田感到一股熱氣沖到了自己的臉上。

「信之介大人……你居然裝睡…。」他顯得有些惱怒的對赤羽說道

望著神田脹紅的臉,赤羽的心情大好。他輕輕捏了捏神田的鼻尖,帶點歉意的說道

「因為太久沒看到你了,所以忍不住捉弄了你一下。」或許真的是因為睡了太久,也可能是因為之前一直忙於政務的關係,赤羽似乎真的覺得自己很久沒有好好看過神田。

看著眼前氣呼呼的神田,赤羽心中突然升起一股想念的感覺。仔細一看,還發現神田的臉上似乎有淡淡的黑眼圈。他伸手將神田的瀏海撥到耳後,語帶憐惜的問道

「我昏睡的時候你都是像這樣陪著我嗎?」
「……是。」神田原本有些生氣,但聽到赤羽的問題後態度立放軟了下來
「那…你自己都沒有好好休息嗎?」
「…………」神田頓時無語了。

他確實是幾乎徹夜未眠的陪在昏睡的赤羽身邊,赤羽病倒之後的引響比預期中的還要大,組織內很多未處理好的事務,以及如何重振組織的規劃都因此停擺,雖然有伊織大人代理指揮,在中原戰敗殘留下來的六部成員也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去處裡各自擅長的工作,但整個西劍流的軍心還是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所以一向自信滿滿的神田才會感到格外的焦慮…也讓他感到自己的能力不足…他不是當智者的料,智者的話術在他耳裡跟聽不懂的咒文沒什麼兩樣,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赤羽才沒有辦法放下責任,將一部分的事務分一些給他去處理,他不希望自已永遠都只是屬於被保護的那一方,如果自己能再聰明一點或許赤羽不會像現在這樣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也不會因此搞壞身體了也說不定。

所以他才會明知自己幫不上忙,卻又每天跑到赤羽的房裡照顧他。無論如何神田都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來為赤羽盡一點心力,雖然他不確定這樣是否有意義就是了。

「是嗎…?」赤羽望著神田複雜的表情,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他伸手將神田拉入懷中讓他的臉靠在自己胸口上,然後對他輕聲說道

「多虧有你的照料,我才能清醒的這麼快啊。」
「……是嗎?」
「當然啦。而且,我光是看到你就覺得自己已經好了一半了。」

想到神田是這樣替自己擔心,赤羽覺得心裡相當開心。他用手撥了撥神田的頭髮,並繼續
對他說道

「你不必覺得虧欠了我什麼,反倒是我必須跟你道個歉才行。要不是我太過相信自己的能力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也不用如此操煩,也不會害你如此擔心了。」
「那是我自己願意的,信之介大人……」聽見赤羽的回答,神田感到有股暖意自胸口蔓延到全身,他突然發覺自己之前的糾結是多麼的多餘,神田露出了欣慰的表情說道

「自從信之介大人願意接受我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決定要將自己所有的一切奉獻給您了。只要是為了你,不管什麼事我都願意去做。就算到時必須獻出我的生命,我也會還不猶豫的雙手奉上。」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不是我希望見到的了。」

赤羽將抱住神田的手收的更緊些。

「比起為了我犧牲,我更希望你好好活著。」

神田稍微愣了一下,之後笑著回答。

「如果這是您的希望的話,那神田京一絕不辱命。」神田微微撐起自己的身子,
眼神堅定的望著赤羽的臉。

赤羽開心的笑了,他覺得他的愛人真的很可愛。他伸手再度將神田拉近自己,翻個身將他一起
跩進被窩,讓他躺在自己的身旁。

「那今天一整天,你都留在這裡陪我吧。」赤羽順了順神田的頭髮,再度把他拉進懷中。
「我是很希望能留下來陪您,可是我還有一些事情沒去完成。信之介大人不怕這樣耽擱到組織的復興嗎?」
「這你不用擔心,我可以派出雲去頂你的位置。」

真不知道出雲能火聽到這樣的命令之後會有什麼感想啊?神田忍不住在心底小小吐槽了一番。不過無所謂啦,只要是信之介大人的希望那他就只有順從這項選擇。

「對了…信之介大人,您的藥好像還沒吃完。」神田笑著對赤羽說道:「紫說如果不吃完,病情很有可能會再惡化喔。」
「這樣啊?」赤羽撩起神田的下巴,將他的臉輕輕抬起:「那麼,你繼續餵我吧。就像剛才那樣…」

這擺明想吃豆腐嘛!神田再度忍不住在心理小小的吐槽了一番。
不過這樣的要求神田並不排斥。

「遵命…我的軍師大人。」他主動吻上了赤羽的唇,與他唇舌交纏在一起。

很長一段時間中,他們除了持續的接吻外不再有任何話語。而神田帶進來的那碗湯藥也早已被遺忘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